close

這個月是榕榕生日月喔!原本計畫買一台英文學習機給榕榕做為生日禮物,可是表姊提醒我不要太早讓小孩接觸那類的商品,對眼睛也不好!

 跟榕榕商量後決定買她最愛的卡通:貝貝生活日記DVD 給她,起先榕榕因為一直覺得自己將會擁有一台小電腦,所以即使在怎樣喜歡貝貝,也有點難接受媽媽另一個購買貝貝而不是電腦的決定。那天也不曉得為什麼突然想通了,突然跟我說:媽咪~好吧!我要貝貝! 我說:可是你不是很想要小電腦嗎? 榕榕說:那個等長大你再買給我好不好~OK~媽媽我當然是趕快順著寶貝的話答應了她。

在網路上搜尋了幾天也比了價,為了能夠在生日前收到提前下訂了,沒想到居然隔天就到手了,我們也沒等生日就等不及的拆禮物囉~希望榕榕可以更乖更開心的長大。

DSC02436.JPG 

 

榕榕很不愛照相,每次要幫她照相都要拜託半天,重點是表情呆滯~即將三歲的11月天!!

DSC02447.JPG  

恩~這張好多了!姐姐很常欺負弟弟,弟弟站在遊戲床裡,姐姐會去推弟弟,但是出門若是弟弟被別人抱著,榕榕會緊張的要我趕快報回來,若是我進一步說:弟弟送給別人好不好?你都會欺負他,榕榕會馬上展現她三秒鐘掉淚的實力!!

DSC02437.JPG 

我愛我的小寶貝們!雖然我還是很想早日脫離每天累的像狗,替他們把屎把尿的日子~嗚~

崑崑9個多月有六顆牙。口頭禪:媽媽 ( 發音很清楚喔! )。在遊戲床裡可以放手走個一到兩步。

DSC023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