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從我懷孕以來,辦公室一直有菸味,雖然公司規劃好了”喫煙室(吸煙室)”供大家吞雲吐霧,煙味仍會一直 沿著管線漏出,造成辦公室的女職員抱怨不斷,又遲遲提不出具體對策。
事實上,這個問題應該是我直屬主管應該要解決的問題,多次反應後仍不見積極解決的意願,我放棄之 餘索性說:若是要快點解決很難,直接跟董事長反應比較快っ不知死活的撇下這句話。
這天,剛入社的新同仁跟我反應,若是辦公室煙味不斷,他可能會因為這種原因想要離職,跟我要了董 事長的MAIL想要直接反應上面。心裡想說董事長的MAIL在公司裡應該是公開的秘密,給個MAIL也不是 我去告狀,應該不會有扯主管後腿之嫌,很爽快的"送出"をクリックしておくってしまった......
不久後董事長來電有點不開心的口氣:這封MAIL是怎麼回事? 阿~挫屎!宛先(收件者)選錯了,反到寄到 池哥那去了,頓時我腦筋一片空白!! 豬阿,你什麼時候可以不要這樣冒冒失失做錯是ㄚ!!
雖然到最後董事長還發了mail跟我謝謝跟他反應這件事,但是這件驚魂記不曉得是結束還是才剛要開始呢~~ 皮要抓緊一點~~嗚
職場上的眉眉角角真的很多!包括上次冒失的把日本來的アピール的電話轉進去給董事長!!Ouch~什麼時候才可以 不出包
真的很氣自己耶~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