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榕榕現在將近十個月了,雖然無故哭鬧到讓我心情很糟手足無措的狀況有比較好轉,但還是有時不免 覺得心力交瘁!
一直以來我堅持女人要會養活自己,老公有沒有供應是一回事,再怎麼辛苦也要堅持工作!在一家全日 商的公司上班,在日本傳統中(即使到現在也是)結婚生小孩後90%的女性都會在家帶小孩,所以在我懷 孕期間,公司的日本人都覺得很不思議(ふしぎ)加上其直屬主管又是極端傳統的日本人,有著莫名的 壓力。
小傢伙現在將近十個月了正處在很會爬努力學走的階段,扶著床緣.桌緣爬起來用力摔坐下去是她目前 的樂趣之ㄧ,看在我這個媽眼中真是要隨時待命接招。有時也不免對著看到我在生氣還當有趣的天真小 鬼發飆!形象全無嗚~~原本在懷孕前怎麼減都減不下來.48公斤的我慢慢的消瘦到42.5公斤,卸完妝後面 黃肌瘦,怎麼也看不出來只是個25歲的媽! 突如其來的茶米油鹽及小孩讓我有點吃不消。
我想寶貝及老公是我ㄧ輩子的課題,最甜蜜的負擔,為了讓這個過程更有質感,更有意義我應該要比起 以前更努力的安排生活。偶爾洩氣放縱發洩自己,偶而積極努力發掘生活新樂趣!
想很多的時候就想要在網上抒發自己的心聲,若是有同樣狀況的媽咪,也歡迎跟我分享你們的生活秘訣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