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折騰了將近兩天後,我家榕妹中於願意放過她媽咪擠出子宮看看這世界。這時我才真正覺得自己當媽了! 我想那是因為懷孕算順利:不會孕吐 沒有任何的不適 體重沒有急劇增加(到生才重了8.3公斤),雖然小傢伙體恤 媽媽沒太整我,但也很容易讓媽咪我覺得"ㄚ~這樣就要生了ㄚ~不會有問題吧"之類的疑問!
預產期的前一個禮拜終於忍不住初次生產的害怕提前請假了!假期開始的前一天晚上12點開始我便開始跑廁所有種好像要ㄜˋㄜˋ又ㄜˋ不出來的感覺~~慢慢的好像肚子有點怪 怪的才意識到有點生產的徵兆了。
隔天早上馬上到醫院報到,醫生檢查後說才開一指半回去等等再來!一等又是當天半夜12點。 據醫生的說法我子宮璧比較厚,所以開的慢!!已經很痛了他攸攸的說了一句"這還沒大痛看要不要打催生強制3分鐘痛一次"!我的媽呀~在醫院經歷了哭鬧!(喝!我哭著不要自然產~但沒有人要理我)...好不容易到了隔天下午才生。
看著那個小傢伙,喝~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