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kasumi......
打從娘胎出來過不知不覺已來到了第25個年頭!看著自己的寶貝一天一天長大還有我漸漸遺忘的前25年,
何が覺得應該要為她紀錄一下生命的起源(哈)及她媽失落的記憶......(當然包括她"愛我的"爸)^_^
很多女孩在等待愛情的時往往自覺空虛無聊,無法找到自己的SOUL MATE!成為女人後便又汲汲營營於家庭生活。
生命經歷很快的遽變,從小女孩一下子變成人口中的媽!心中有很多體會,也覺得要好好的經營生活。
這個紀錄想先獻給最愛我也是最辛苦的我的媽咪,生子後我才了解沒有人會像她這樣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