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是我的大寶貝~有點任性的
在畢業後邁入職場的第一份工作便認識了現在的老公!雖然年紀大我很多,可是個性卻有射手座大男孩的稚氣 及月亮星座在處女座的雜念及龜毛。
結婚以來也曾經歷吵架,溝通等! 他從原來的生氣不溝通一定要隔天還不一定會氣消開始到現在慢慢調整自己 到我念完他他可以坦然接受甚至抱抱我~也許這對很多人來說沒什麼,可是對我家那隻硬脾氣牛而言有這樣的 轉變我還真的蠻感動的^_^ 女性包括我自己常常會跟老公抱怨:為什麼人家的老公可以幫忙每天買早餐;為什麼小花的老公對她這麼好你 卻不夠好之類的!!雖然話是這麼說,可是我卻很了解這原本就是我愛的他!他原本就不是這麼體貼的類型, 只是慢慢能夠有所轉變我就很滿足了~畢竟他也接受了有很多缺點也不自覺的我!
我很確信在那面前可以完全的做我自己不用做作我想是我想要嫁給他的主要原因。
不要做比較,好好經營屬於自己的田,慢慢的會發現那畝荒田地也會開出美麗的花朵喔~儘管過程會流汗 會受傷,會放棄洩斯底裡等等~與大家共勉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