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過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鑽牛角尖!
是我不夠努力亦或你的要求太多?搞的我電解質不平衡,頭昏昏腦脹脹四肢無力再也懶的反擊。

挑剔,擇善固執是你與生帶來的使命!
任性,保留某部份的區塊是我心中最底限的堅持!

拉開彼此距離是否會變的更美?
調整心態是否能喚回最初相遇的美好?
多點挫折與困難是否能憶起無論都要在一起的鬥志?

何時我們的心才能同步,你體貼我我照顧妳?
不怕轟轟烈烈的爭吵及改變!怕的是永遠的平行線!

新年的第二願望是得到一顆"強壯"且充滿"智慧"的鐵心,解決各個難題!!

新年的第一願望是可以捨棄這顆堅強的心,什麼都不想的賴在你的背膀!!

不再流淚,不想流淚

你懂嗎?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