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面說出口太矯情!老公~這是我最想對你說的話,希望你可以感受到

1.可不可以不要在照顧花草或熬夜時就六親不認?❤
OS.魚不能餓死!!
花草不能乾死!!
電腦不能掛掉,每天要按摩它到12點!!
老婆氣死就可以再娶嗎?

2.可不可以不要經常說:你是白痴嗎?❤
OS.若是很聰明,或許就不會不顧一切嫁給你 !!

3.對事情不要老是一下發火沒有耐心 (包括騎車、開車) ❤
OS.老是把自己心中的尺拿來量別人自己會很辛苦!!

4.依賴是因為信任你,溫柔是只有對你❤
OS.別把我對你的好當作理所當然嫌東嫌西,我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

5.不要太直言直語,盡管你的個性是如此❤
OS.雖然我的心臟還年輕,可是壓力承受度不足!!

6.我會在意你的穿著不是因為愛面子,而是關心❤
OS.我喜歡每天元氣充足!充滿自信的妳!這個社會某些程度外表=機會!!

7.生病看不是不應該的事,天氣冷穿衣服也不是很遜的事❤
OS.好好照顧自己!你是我們家的支柱ㄚ!!

8.多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跟感受,我們會相處的更好❤
OS.我要的是平常心平氣和的溝通,而不是突如其來受盡委屈的么喝!!
我沒有重聽 !!不要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

9.媽媽很重要,女兒很可愛!但老婆也很自愛,不是你的女傭、假想敵或出氣筒,可否多分點愛及尊重給我❤
OS.往往最愛你的人,衝突是最直接的!!
不受尊重時是最生氣的!!
我要的不多只是多點體貼及尊重!!
很多事情立場不同,也無絕對的對與錯!!
吵架後的求和,不代表承認錯誤,而是”我還是沒辦法沒有你的支持,以後請多多指教”的意
思!!

還有最後一點: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