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家弟弟及將破肚見日之際,我這個第二胎的準媽媽為了彌補第一胎沒有做的很好的月子,
早早開始作些心理準備及計畫,要迎接他的到來!有了第一胎手忙腳亂的經驗,第二胎應該可以
處理的更好了吧!!
月子餐的方面只好委託媽媽跟住的很近的表姐,這方面我只能盡量的吃,不要讓媽媽擔心我!
接著開始著手準備保健食品的部份,雖然從裡面調理好才會在外面漂亮出來,可是外表的保養可
以讓我保持好心情,對我而言也是很重要的。^_^
我列著清單:老行家珍珠粉,一個禮拜份的保暖襪子,幾片讓自己心情好的CD,面膜保濕用品等等!!
對了!在這種寒冬中,不巧的家裡兩年前買的廉價電熱器壞掉了(才用了兩年),是否要買一下葉片
式的電熱器讓房間暖暖的!我心裡盤算著打算跟媽咪商量!
媽咪不耐煩說:不用吧!家裡還有一台較舊的可以用,用那台就好了ㄚ!
我說:可是偶而在房間也想用一下,若是做月子期間不巧遇到寒流,真的很冷!
我心裡其實想著也沒這麼必要,只是想要跟媽咪商量一下罷了,既然媽咪也覺得沒必要就算了!
...............................................................................
昨天回家,看到一台還沒拆封,躺在樓梯間的粉紅色的國際牌電熱器,當下眼淚差點奪眶而出,媽咪
果然是最把我的話放在心上的人,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媽咪雖然很會唸我,情緒有時候也因為幫我
帶很累,很容易失控!我雖然不到很孝順的地步,但因為有了家庭,忙碌的工作,媽媽一直不是我的第一
順位!在那一刻我終於明白,媽咪對我的愛是完全沒有計較得失且無法取代的!
生產時我哭,媽咪跟著我哭!我只要露出很想要什麼東西的表情,新出爐的數位相機媽咪也是二話不說,
買給了我,就連到現在結婚生了小孩,媽咪依舊一直默默的支持著我!
不是因為那些東西的價值,而是...Heart!You know? 愛你喔~媽!
...............................................................................
長大了,慢慢體會了很多,也越來越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公司的日本主管!(算是很捨得分享給員工的主管,在這種景氣寒冬中,還無私發3.3個月的年終)
愛我的媽咪及婆婆!
訓練我心性的老公!(笑)-其實老公還是有很多很貼心的地方
老被我歐東西的姐姐!
女兒伴遊兼打預防針接送員的表姐!
我何德何能享受這麼多的資源~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大家準備好要應付2009的寒冬了嗎?
老公~加油!人生中沒有人不會遇到困難的!只要有很多支持及樂觀進取的心,什麼都不怕不是嗎? 2008忘年會!!三大美女~哈!+一位大肚便便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