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聊到每到假日辣媽發脾氣的指數就會飆高的原因!!

辣媽不願意好像一附倚老賣老說出 : 沒結婚怎麼會知道! 或是等你們結了就知道!這類的話。

但不要多說,讓我們看下例!

 

例1

 

爸爸正在拍喝完奶的崑崑,一般大家都是會抱在胸前輕輕的拍嗝對吧! 他老爸一派細心,讓兒子獨自坐著就拍了起來,他兒子隨著他的手勁,頭跟身體不由自主的前後搖晃,等爸爸拍完了不但沒有打嗝反而吐了!

 

看倌ㄚ~我不該生氣嗎?看著兒子的頭這樣晃,我想不暈的也暈了吧!

 

例2

 

女兒已經大了應該可以交給比較粗心的爸爸了吧!

女兒:媽咪我要洗手!

辣媽:叫爸爸!         

女兒:爸~我要洗手!

辣媽:小心把衣服袖子捲起來不要用濕!(再三提醒)

.........三分鐘後.........

女兒:媽咪~我要換衣服!

 

看倌ㄚ~這應該不用多說了吧!而且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我生氣錯了嗎?

 

例3

 

在家吃飯,辣媽的老媽好不容易準備了一桌飯菜也累了,辣媽趕緊添碗飯餵女兒,兒子正在螃蟹車上客廳廚房移動著!

我家老爺被”請”下來吃飯,總是這樣馬~老爺先吃!丫環只能餵完孩子後再吃!

孩子吃完了,他老爺也吃完了一句話也沒說,悠閒的泡杯茶端了甜點蛋糕上樓往房間電腦前出發!

 

看倌ㄚ~這樣我不該生氣嗎? 吃完了你不該過來看孩子讓丫環吃個飯嗎? 你知道丫環只要孩子在家都沒辦法好好吃頓飯嗎! 哪像你老爺可以悠閒的吃完飯還可以喝茶吃甜點看電腦!

 

 

看倌們阿!不要老說結了婚老婆就變成撕牙裂嘴的黃臉婆,若是老公體貼我們也用不著每天河東獅吼,每天跟你瞪眼睛吹鬍子的!要我們小鳥依人也要有堅強的臂膀及安慰我們的心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