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辣媽想要談一下跟我暗通款曲好幾年的地下情人!

學生時代開始,每當有同學或同事要來家裡作客,辣媽一定要先趕回家把地下情人藏起來,當然更別說跟雄哥剛交往之際,這也是個絕對不能讓他知道的大秘密。每天睡覺抱著他、嗅著他,就會讓我一覺好眠,雖然我的每位夠親密″才能知道這天大秘密的家人一看到他就會給我個衛生眼順帶一說你夠了吧! 不要這樣好嗎? 這類的話!

既然要談我就大方點吧!老遮遮掩掩的也不是辦法,對雄哥也不公平。

哈~那就是陪伴我好幾個年頭髒髒、破破、被角黑黑、脫線的小被被。跟以往的美少女( 噁~作媽的臉皮都比較厚!大家就忍耐點 ) 及現在辣媽都非常不搭的破被子!為了留給大家一點想像空間,還是不要PO上它的玉照好了!

即將結婚的某天要一起生活不攤牌不行了。在雄哥面前鼓起勇氣捧出它說: 之後我會帶著他稼給你喔!令我意外的,雄哥不僅沒有跌倒,反跟我說:他也有一條從小到現在的被子~哈哈哈。但之後我才知道雄哥的確有!但對它依戀遠不及我,相對於我的來說他的小被子就只是一條被子吧。但至少這樣,我的被子也不至於讓他這麼難以理解囉!渴望的眼神.gif

 

說了那麼多,為什麼會突然想要談起我的小被被呢!

那天要睡覺的時候,榕榕抱著他的KITTY貓的被被在臉上磨蹭著且自言自語:我愛你!我要一直跟你睡覺! 而弟弟呢? 老媽一心直想丟掉我那看起來髒髒舊舊的被子,更別說讓弟弟抱著我的被子睡覺!被子只有我在家的時候才會放在床上。那天我家方才10個月的弟弟遠遠的看到了我的被子,眼睛一亮,動作迅速爬到床的那邊,一頭栽進了我的被子磨蹭後,方才抬起頭滿足的看著我,好像訴說著:你跑到哪?找你找的好辛苦喔!

難道被子癖是會遺傳的嗎?辣媽我真不知道該驕傲還是害羞.gif  .......搏看倌們一笑!!

 

PS.色情網站很愛留言給我!難道是因為我的內容參雜著腥煽色嗎?

   好吧…我承認辣媽及雄哥這個字眼乍看之下是有點啦!歡迎歡迎....寧爛物缺的心態嗎?就醬持續失業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