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5日這天頂著艷陽去到了高雄,辣媽再度挑戰了一下日文一級的能力試驗。有下苦心準備的,比如說文字語彙文法等等寫起來很順手,甚至有點沒有挑戰性,最沒把握的還是"聽力"。雖然一直以來對語文很有興趣,但是英文也好日文也好,讀跟寫總是略勝聽跟說一籌,既然有把握的東西就繼續保持,往沒把握的地方去加強吧,若是沒過就是要我再多唸點書囉 !  

 

這次考試算是拋開家中的老小隻身前往高雄,只能用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來形容,短暫的與大學的好友怡潔碰面,簡單的吃個飯,大學生活仿如昨日,大家都忙所以格外珍惜可以碰面或通話的短暫時光。

自從有了家庭,到哪都是很多人,逛百貨公司也好,回去看公婆也好,出外郊遊也好,因為很愛孩子也喜歡帶著她們,難得有個不得不拋下她們的機會,老公彷彿擔心孩子似的詢問著我做幾點的車?幾點要出發?在車上call我到了哪裡?到了問我找到了考場沒?吃了沒?問我幾點結束?坐上車了沒?有沒有位置坐? 喝~我已經27歲了,雖然高雄火車站跟捷運高鐵結合後是讓我這個鄉下俗有點不知所措,可是老公的態度讓我心裡得意的覺得應該是你比較依賴我吧~哈哈~久違的小甜蜜這就是家人吧!

怡潔說他們家的人很愛出門遊玩,每次都從出門吵到回家,但是他們還是樂覺得幸福的不得了!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到這種境界。吵架可大可小,重點是要吵出共識,吵出解決辦法,吵出感情。當然不要這麼說的這麼美好~承認吧~就算你們再怎麼相愛,在怎麼吵,總會有無法改變的想法及既定的事實,這時候拜託~Let it go~表面上讓他吧!!吵輸也沒什麼大不了!!心裡默默的發洩OS: 切~為什麼不去看醫生? 姐妹們看清楚~"心裡"默念就好喔!! 講出來包準你吵不完!哈~吵架不就這麼回事嗎? 你覺得對的要別人也這麼覺得,但又有誰知道正確答案是什麼? 略過它吧~只要不是會影響到您生活機能的東西,爭個你死我活也是白費力氣,老娘人生有更多有意義的事有阿Q沒有? 有讚沒有? 這是結婚兩年多來最大的心得喔~為什麼會話題會轉到這來呢?Anyway~大家要相親相愛好不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