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景氣,園區可說是首當其衝,哀鴻遍野!!

公司為了不要浪費這段時間,也安排了日文,英文及電腦等教育訓練課程。

但別誤會,想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我努力學習的心得啦~而是觀察到的有趣狀況!

幸好英文及日文課程不是安排在同一天,不然很跳Tone的兩堂課可能會搞的我們不知道該"熱情如火的表現自我"還

該"會還要客氣說不會,盡量的隱藏自我"

終於等到了上課這天,久違了的英文課真是讓我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ㄚ!

 遠遠走來了一個個頭嬌小,可愛卻兩腳開開穿個短褲的女孩兒,我們在辦公室是要換穿拖鞋的,少了鞋子的加持,

再加上置身於黑色制服套裝的我們,老師的七分短褲更加突兀了。白目的我不小心隨口嘀咕 : 是要去海邊嗎? 好死不

死又被老師聽到~ㄎ! 學語文的果然耳朵都很利! 我趕緊尷尬的解釋到:喝~沒有我的意思是老師好可愛~很Casual

的感覺啦

結果第一堂兩個小時的英文課,老師大概花了一個小時介紹她名字的由來,家庭,學歷及男友...

半個小時在說 : Well~  Ok~  還有半個小時在說我們下次要上什麼 !!

再隔一天就是日文課了,我想教我們這班老師不知道就算了,知道了應該不會輕易嘗試~二級一級的程度不用說,留學

五年六年,當過補習班老師的也不在少數~anyway~這是題外話。

一群走過來的陣容當中,一看就知道哪個是日文老師了,通常不便的定律~:妝很齊全! 套裝也跑不掉! 還沒自我介紹就開

使發下講義上課~我們只好在課堂快結束之際,請老師做一下自我介紹。她一邊不好意思又簡短的說: ###です。宜しくお

願いします。連一點點都沒有多!喝~

東西文化真是大不同ㄚ~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