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辣媽又懶惰很久沒發文了,看了幾本書,每天補眠補的飽飽的,看氣色會不會好一點! 自得其樂的跑著.gif(自我陶醉狀)

前兩天聽廣播聽到主持人說,因為有了臉書,很多部落格因此死掉了! 心裡噗ㄘㄧ笑!我也佔了一個名額!

 好看的部落格還不少,光看就很滿足了,再加上雖然自稱辣媽,可是生活上班下班帶小孩,沒什麼好報告的原因,發文就變的很不積極!

 這樣好像很對不起偶而會點進來看的人(打腫臉衝胖子硬是要說有人在注意!),就Po一下兩個寶貝的近況好了!

上次董事長突然出現在我旁邊     別這樣碼.gif

今 いくつ?(幾歲了?) ......OS:嚇了我三跳!老人家總愛天外一筆!

もうすぐ四歳になったよ(快四歲囉)! 我回答......OS:幸好我皮給他繃的很緊,頭腦要馬上意識過來)

早いね!(好快)......OS.看人家養都比較快喔 !辣媽我可是沒一天睡的飽的說!

可是被這麼一點,才意識到真的的很快。

榕榕呢,稍微長高了,也慢慢變成小大人!除了平時以我們教訓她的方式教訓著弟弟,那天甚至跟阿姨歲唸著:我今天心情真的很差!

阿姨問她怎麼啦?小妮子居然說:姨婆都罵我!我沒有調皮阿!我心情真的很差!(嘟嘴狀)。我姊煞有其事的跑來跟我說,要我跟女兒聊聊。

辣媽心裡的" 噗ㄘㄧ笑"又來了,也許吧!小孩子有小孩世界的壓力!可是辣媽我看她平實的表現,不像是會放在心上鑽牛角尖的孩子,倒是阿姨多心了吧!

當然還是有跟小子認真的攀談,開導了一下! 但心裏竊笑:你終於沒這麼不要臉了齁! 自尊心剪回來了齁!!僵笑.gif

施崑崑呢 ? 跟姐姐就是歡喜冤家,常被姐姐推,搶玩具,可是還是愛當跟屁蟲跟在姐姐旁邊,而.姐姐雖然沒有特別疼愛弟弟,可是也件不得別人欺負或帶走弟弟?

喝~不曉得是怎樣的孽緣 ! 哈~至於崑崑快要進入連貓狗都討厭的兩三歲叛逆期,辣媽還是有點挫著等接招說!

你兩什麼時候才會換化成小紳士跟小淑女阿不管不管不管~~.gif ! 雖然為媽的早就沒有形象了!

 特效1.JPG

 

生活除了上班帶小孩外,辣媽總要有點心力是要分給自己的吧! 那就聊聊最近的新歡好了!

Canon G11類單眼相機入手,辣媽不太愛動腦子,單純只想要照好看的照片,留下美好的回憶!

單眼相機單價稍高,讓我這麼不用腦子的人用,也頗為浪費! 也受夠了花了大錢買了Sony,才一年就出現疊影的不好經驗!

所以就買了界於 家電品牌相機 跟 專業光學相機 間 單眼相機 好了!

效果真的還不錯,有興趣的人相信網上有很多提供意見的評價!

建議是把自己可以接受的各項條件在網路上搜尋比價後,再到有信譽可以取得便宜價格的店家購買喔! 就算沒辦法便宜太多,送的配件多感覺也是賺到!

網上也有很多免費的修片軟體可供下載,可以為你的照片加入各種有趣的特效喔!

有機會搜尋一下,玩看看生活樂無窮阿!

DSC03516.JPG 

以上 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