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95.JPG 

左邊開始:榕榕,我,菜菜及Vicky

 

公司福委決定將今年度旅遊的預算一半捐給88風災受災戶,另一半發給給員工們部門聚餐,所以我們部門及財務部就決定合辦,地點就是:台南市”轉角”餐廳。

今天辣媽我就請了無薪休,決定下午先帶榕仔到台南市逛一下晚上再與大家會合吃飯!

雖然榕榕已快滿三歲了,辣媽我也不是沒獨自帶榕榕外出過,但是大部分都是在家附,不然就是有老公或表姊陪伴,或是坐火車,今天辣媽決定挑戰一下獨自開車載榕榕從新營到台南赴約。

雖然高速公路小塞了一下,但榕仔也算是很配合一路睡到目的地我找好車位停好車才醒過來,我倆的台南市後火車站之旅就展開了,一個算熟悉又不是很熟悉的地方,我很享受稍微打扮過(只是盡量不要像黃臉婆),帶著已經可以溝通且可以全程自己走路的女兒,享受屬於我倆的奢侈且美好下午。你知道嗎?一個有了孩子的職業婦女,可以有個空檔,不會用搞的自己筋疲力竭,真的好珍惜這樣的感覺喔! 哈哈。

(若是孩子還小真的很難獨自帶出門,狀況太多了,像是哭鬧或是耍賴不想自己走路等,最糟的狀況是原本推嬰兒車出門,但是孩子半路吵著不坐嬰兒車,我可能要一手抱起孩子,一手拉著推車甚至背著包包頂著太陽抱她回家就醬持續失業中.....gif 想哭!)

逛了小店,逛了金典書局,買了榕榕喜歡的”貝貝”的書,享受了一下成大校園周邊的書卷氣,好像回到了大學時代的感覺,之後才跟同事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榕榕在我們上車回家前跟我說:媽咪!我愛你!

媽咪心想不管以後生活上、教養上、經濟上有什麼辛苦或困難,也要努力一起渡過喔!我也愛你~貝比! 

 

 

 

DSC02291.JPG 

今天榕榕依舊帶著可可出門,不知道是不是可可太可愛了,大家反而都對榕榕很友善,一路上不乏跟榕榕打招呼的陌生人! 

 

 

DSC02300.JPG 

大合照

 

 

  

DSC02301.JPG 

可口的龍蝦餐

 

 

 

DSC02298.JPG 

公司中無話不談的朋友:菜菜 ! 

 

 

DSC02304.JPG  

女性陣(日文)!都是常聚在一起的好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