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夜工作.gif

辣媽自從考過日文二級檢定畢業後投入工作,便與熊哥戲劇性的閃電結婚生子。

結婚後,時間飛逝,一眨眼就過了三年!其實問我有否遺憾,可能就是還沒把對日文系的學生來講應該要具備的一級能力試驗考過吧!!

雖然嘴硬著沒有認真準備,沒過再考就好,但是還是利用了瑣碎的時間,不服輸的把辛苦整理好的文法、文字語彙盡可能的塞進天沒睡飽的腦袋瓜中(因為弟弟每晚都還要喝奶),雖然不上來對工作有什麼立即或實質上的幫助,可是無論如何對辣媽來說都是一種自我實現吧!(也才對得起我砸下的買書前阿)

好開心喔!日文一級檢定~我過了過了〜就今暫且讓辣媽我盡情的得意忘形吧 !搖擺.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