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表新文章了
生活一如往常~不知是身為媽媽的忙碌讓我無遐像少女一樣多愁善感亦或......習慣了!
婚姻帶給我幸福但卻也讓我體會到很多也許是我這個年紀女生所不能體會到的事情~變得事膾?變得對愛情沒如此大的憧憬!
仍愛打扮但卻處處透露出世俗媽媽都會做的事情:發了瘋的吼叫小孩!幫小孩撿剩的東西吃!走路遇到狗本能性的拿起雨傘走到女兒旁邊伺機而動!
20分鐘打掃完出門前把所有奶粉尿布奶瓶一股腦塞到袋子裡背在身上!舉凡提起推嬰兒車,安全座椅全難不倒我~更別說出一張嘴便能搓破隔壁較
我年長女同事的愛情幻想!喝~我不想唱高調說我很幸福~愛情家庭的本質就是有苦有樂也是常態!
嫌過爸媽因動作不夠優雅讓你在朋友面前出糗的人別忘了是你讓它她成這樣!嫌爸媽嘮叨的人別忘了她是真的在乎妳!養兒方知父母恩~也許從媽媽
身上得到太多現在就得提早學習付出吧!我愛你~媽!我愛你~寶貝!這一兩年体會很多~心理經歷高潮及低潮!
謝謝怡潔!那天見面後又讓我想起學生時代的我們!你真的很成熟也是我ㄧ個可以大剌剌告訴你所有新事的好友!
謝謝菜菜!在職場上你給了我很多~不管開心難過你都願意跟我溝通~讓我們之間沒這麼多的爭執,心眼及不性任!
謝謝老公!其實你是來磨練我的~兩個不同個性卻又極為親密的人將是我一生的課題!誰叫我這麼愛你選擇了你!

anyway~最近買了sony的筆電(開心)!除了用來學習用也會較長上來跟大家分享心情
我要開心大家也要開心
KAS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