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開車準備帶榕榕外出購物停紅綠燈中:
榕榕:媽咪~你知道紅燈要停下來嗎?
媽咪:不知道阿!你怎麼知道呢?
榕榕:是阿姨告訴我的,你要記住喔!!
OS:小孩子的成長真是自然而然不知不覺,媽媽會心一笑!
其實媽媽曾經教過你,但當時的你連紅綠燈在哪都遍尋不著呢!


廁所洗澡中:
阿嬤:阿嬤很累~為什麼不讓媽咪洗澡要阿嬤洗?
榕榕:因為我昨天說過ㄚ~我是你的寶貝,所以要你幫我洗!
OS:搞怪出頭一堆!算你說的出來媽媽就坦然接受啦!


一邊吃飯一邊看麵包超人中:
反話精靈明明很餓卻說自己很飽
麵包超人看反話精靈不像很飽的感覺就撕下頭上的一角角給反話精靈
反話精靈說好難吃,他最討厭吃紅豆麵包了
anyway~反話精靈就是專說與自己想法相反的話
榕榕吃下最後一口飯之際馬上跟阿嬤說:阿嬤我沒有吃的很飽!
OS:鬼靈精的死小孩,連不常看的卡通劇情都已能心領神會,說不聽就要打啦!


媽咪跟榕榕在浴缸開心的泡澡中:
媽咪:榕~以後等你長大一點媽咪帶你坐飛機去日本迪士尼玩好不好?
只在書中看過飛機的榕榕:是在天空的那種嗎?
媽咪:對呀!就是那種飛機!!
榕榕:那我可以下來嗎?
OS:憨子~當然ㄟ營落來ㄚ(台語)!雖然有有例外的時候啦~喝"


雖然榕榕真的是皮的要命,上禮拜才從第四階樓梯摔下撞到頭腫起來!但他平常的反應真是讓人又氣又好笑!
當您快對孩子沒有耐心的時候,是否會轉個角度去了解她真正的想法及欣賞她的優點呢?
可愛榕榕教會媽媽很多事也激發出媽媽最大的吼叫聲!謝謝你~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