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

又是辣媽期待已久的私人行程時間。

畢竟只有短短的一個下午的時間,辣媽不得不有效率點,除了須把正事辦了之外,也得小小解放一下囉!

腦中盤算著路線該怎麼走,連吃飯的時間都捨不得浪費,先上路再說。

先到公司附近把平常只能window shopoing的小店火速的逛過一次,類似五分埔的小店,都是流行性高,顏色colorful。但對辣媽而言定位卻蠻清楚的,能下手的只有線衫外套,小可愛等基本單品

店員說 : 我們的衣服都是寬寬的日系風,不規則的剪裁,就是要這樣穿才會穿出那個味道!

辣媽說 : 真的耶!好可愛喔!這件~但卻~默默的放下!

心中OS : 其實還頂適合昨天看到的遊民!

若是生意這麼好做,辣媽早辭掉工作,自己當老闆了!

果然沒什麼太多好買的東西,可是至少也解開了我的疑惑囉! 順手買個三明治解解餓,就繼續下個行程囉!

接下來

先到樂兒屋看一下有沒有給小姑New Born Baby的兔裝吧,百貨公司剛換季,辣媽前陣子才趁下單一特價時,為榕跟崑添購一些平常下不了手的童裝而已,現在去都是新品,又貴又沒意義,不異是白搭,更何況今天這個任務是一定要達成的囉! Baby的衣服儘管不是當季的也沒有很大的關係,最強調的還是柔軟、舒適又透氣,恩~西川東京也是不錯的牌子,價格也是在辣媽可以接受的範圍~任務達成!

最後

就是高價位的百貨公司囉! 習慣性先將兒童樓層逛過一次,果然都已換季,而且辣媽特地要逛的櫃也沒在此設櫃,變快快作罷,轉到一樓看鞋!

當媽了很容易就會想買個自己的東西的錢,可讓孩子買多少書或學多少東西就會再三考慮!

但相反的我也不主張孩子就應該穿的多好,就算父母有這樣的能力供應孩子,孩子養成了這樣的習慣,以後的收入是否能支撐這樣的習慣都不知道呢?不是嗎?

所以呢,買了這雙鞋或這件衣服,實穿度、與我其他衣服搭配度高不高才是重點,便宜貨買了我也不太穿,一雙可以穿一季到兩季的鞋,單價約2000元上下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且鞋子本來就是小半號就卡腳!大半號就無法走路!太低對於只有157的矮子當然不是最佳選擇!太高跟著主管外出時,又不能邁開大步追上男人的腳步也很不OK!搞不好還來跌個狗吃屎,臉要往哪放ㄚ!

也許因為自己心中的考量很多,所以再三的試穿比較還不見得會買,難怪會變成奧客了!那天反而是個服務很好的大陸籍店員讓我添購了兩雙鞋!

店員們~你們疲於應付奧客我也了解~不是每個人都是貴婦?大家也是得精打細算的好嗎?不要多讓你們跑個兩趟,多試穿幾件衣服,就擺臭臉給我們看或交頭接耳好嗎? 

不管了啦~反正我就是奧客!果然當了媽就會變成歐媽桑,敢爭取自己權利的歐媽桑!  呃.gif 哈哈哈.....真不可愛您說不是嗎?苦笑.gif

IMG_7005.JPG 

 

與本話題不相關!這禮拜六與孩子們的約會照^_^隔天就是颱風天囉!在家睡覺!

IMG_7014.JPG_effect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