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剛過,遠方的你是否得到幸福了呢?

愛情真的需要勇氣對吧!

有勇氣才可以毅然的愛,也才可以果斷的結束。

 

" 沒有灰色地帶 " 可一語敝之辣媽的愛情觀 !

偶而我也會想起那段為數不短的日子!

雖然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

 機會渺茫但也許有天你會偶然看到,也會對我當年的決定感到非常的理解!

 

 雖然辣媽我已身在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對於愛~熱烈~已早已不是我的形式了!

但是看著身邊的好友最近一個個墜入愛河,更讓我深信真正的愛情是如此的順理成章且絕對!

 

祝我身邊的好友們大家都幸福囉!

DSC03247.JPG_effect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