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啦! 一直跟父親不太有緣的辣媽還有一個疼我的姨爸和親愛的老公。非常有愛心的老公又事先跟捐血中心預約了兩個禮拜一次的捐血小板,父親節就是讓父親做喜歡做的事,就隨爸爸去吧!  (老公捐血捐了五百多次囉!還有拿獎狀喔! )

 

姨爸這幾年老了好多讓我們都很心疼,回想以前我跟姐姐很多重要的日子像鋼琴檢定或聯考或姐姐去住宿等都是姨爸開著bubu帶我們去的喔!跟自己的爸爸沒有兩樣!怎樣都很愛他,希望這樣一起慶祝跟一起下棋的日子可以延續很久很久!IMG_6667.JPG 

 

跟我很有話聊老是教我很多道理的姨媽! 只要有機會跟姨媽同睡,我倆的話匣子就聊不完!也是我生命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IMG_6670.JPG 

 

國一就170,今年已經要上高中的表妹! 我在她旁邊好像小矮人! 青春本來就是多變且生澀的,希望你可以越走越順,越長大越美麗喔!

IMG_66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