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快樂的早晨,媽咪帶我跟弟弟先到附近吃早餐!生日? 出遊? 得頂? 到底有什麼特別呢?

3歲8個月.JPG 

 

蝦米?我要畢業了嗎?

"哪有這麼好康"媽咪說。

我還是櫻桃班(幼幼班)的大姊頭喔!可是今天要為大哥哥大姐姐們獻上無限的祝福,也要展現我施榕榕第一次的處女秀喔!

3.JPG 

 

大班的姐姐跳的多好ㄚ~

4.JPG 

 

阿姨舅舅都很高興我今天要上台,不僅幫我治裝,為了我約莫五分鐘的表演一堆人一起去聞香!

2.JPG 

 

上台囉!為了不要影響我們的表演,只有負責照相的叔叔及老師才可以靠近我們的表演台喔!

5.JPG  

 

 表演完了,媽媽幫我照一張! 我的創意妝容可沒有人跟我一樣喔!大獲好評!看的出來我是小老鼠嗎?

6.JPG 

 

左邊是我最喜歡的淑惠老師,而最右邊是我最常唸給媽媽聽的同學琪琪!

7.JPG 

媽咪後記 :

媽咪覺得榕榕又長大了點。雖然在家很皮,連在學校教英文的舅舅都說榕在學校很乖!

畢業生感言時,媽咪居然鼻子酸酸的,馬上跟在旁邊的爸爸說若是榕榕畢業我一定會哭花臉!

原來養兒育女是這種感覺,短短的一天的表現竟是這麼多媽媽六年來辛勞所換來的感動與不捨。

不管優秀與否,每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寶。榕榕~媽媽會加油與你一起成長喔!今天媽媽好驕傲喔就醬持續失業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