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累了~累了~讓我放空吧~放空~放空 ! !自得其樂.gif ( 裝忙中)

我厭倦了叫你不要吃不新鮮的食物,你愛吃就吃個夠吧 !     丟屎.gif

我厭倦了你的不溝通,我想你也要為了習慣將來的孤單而暖身 !

我厭倦了你對自己的錙銖必較,既然書局找的到類似 "一塊也可以致富"的書,那你就奉為圭臬,盡情的苛刻自己吧 !沒辦法就是這樣.gif

我厭倦了重複的要你開車要有耐心,方圓百哩內就你最會開車,最懂交通規則,入錯行的話現在還來得及改變(你沒做交警國家真是浪費了一個人材) !!為什麼人家說挑選另一半就要  看看他開車的樣子? 因為自私的人不管誰對誰錯,永遠覺得是別人的錯。

我厭倦了你的挑剔,我不習慣挑剔似乎就顯得你很完美嗎?我只是讓自己瞎了好嗎?飛踢.gif

我也很難想像: 有人老是不沖馬桶。桌上老是被槍打過。老是拖到很晚才睡,半夜也不起來餵奶。老是耗在電腦前面。老是不幫小孩子換尿布。老是愛唱反調(為了反對而反對)。老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在澆花。老是不帶孩子外出走走。老是一出門開車就開始碎念。老是久久出門吃頓飯,就好像花了你畢生的積蓄。老是不知怎麼的又踩到了你的地雷。老是自以為了不起....... 

我厭倦了你從不主動說抱歉。

我厭倦了你的翻臉像翻書,固執無法溝通。我不聽我不聽.gif (Crazy) 

 我真想丟下鍋碗瓢盆回家吃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