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崑崑出生後,因為榕榕還是很黏阿嬤,所以媽咪只好將崑崑完全放手讓我這個正牌的媽媽照顧,我這才真正感受到母親真的很偉大。 雖然說除了工作之外還增加了照顧崑崑及陪伴榕榕的副業,反而以前不常做的家事反而更常做了。
一方面除了認真覺得媽咪以前真的很偉大,若是我我做得到嗎?到兒女大了還要這麼辛苦的為兒女的下一代再付出!再加上媽咪 年紀真的大了平常在我上班時為我照顧兩小已經很辛苦了,可以做的洗衣服,倒垃圾,媽媽煮飯我就擦地,煮完飯我就洗碗,這 些又算什麼呢?為了要打破"越能幹的父母養出越無能的孩子"這句話,反而覺得自己應該要更能獨當一面,回饋從媽咪那裡得到 的滿滿的愛。對於媽咪的叨絮或覺得無理的地方也不想頂嘴就這樣過去吧,是誰讓媽媽變得這麼叨絮?想一想是我讓媽媽從美麗 的小姐變成雜唸的黃臉婆阿!我小時後不顧一切吵著要媽媽為我做些什麼時不也這麼任性!什麼時候才能反過來寵愛我的媽咪呢?
除了小大男人主義的老公之外很幸運的友疼我的媽咪及婆婆,儘管媽咪跟婆婆幫我很多忙不怎麼讓我做家事,可是我想這也不是 什麼好用來說嘴的事吧!要多動手才是~我想你應很有同感吧?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