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日參加了老公公司的員工旅遊,少根筋的我沒去了解活動的內容,前一晚跟老公說明天我要穿這樣去喔!他還嘴角微笑說:喔!
騎腳踏車~最好我穿著裙子騎協力車啦!嗚~頓時我變成了撩著裙子兩角開開的大嬸~老公你馬拜託一耶


因為長達一公里的隧道太陰涼舒適,出隧道後發現容容睡著了!! 我們家榕榕長大了~雖然有時候很皮,可是童言童語真是好笑的不得了!
話說那天:我在前面的房間叫媽~弟弟幾點喝牛奶的?
老媽沒有反應
榕榕跟阿嬤說:阿嬤~媽咪在叫你
老媽故意問:你為什麼知道
榕榕:因為媽咪叫"媽"好大聲阿!!
喝~她已經搞清楚她的阿嬤是我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