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又好久沒發文了!

認真說起來也不能說我懶,只是每天的例行公事完成後我就差不多要掛了! 每天開車通勤時間單趟就需50分,晚上回家媽咪除了已幫我準備好熱騰騰的飯菜等著我之外,有時候還會幫孩子們都餵好飯洗好澡了,我真的很幸福! 但是除了這個之外,我得幫孩子複習功課,簽寫聯絡簿,泡牛奶(其實是老公的工作),刷牙,陪睡後才是自己的時間,所以每天都是被時間追趕跑跳碰著,但是我卻一直熱愛這樣的生活! 我得承認自己是個閑不下來的人^_^

最近忙著做教具,雖然語言是需要持續不斷累積的東西,姑且不論希望看到孩子有怎樣的成績,為媽的還是想盡點微薄之力,在孩子記憶最好的階段盡量位她奠定好基礎,當然不能以逼迫的方式,只能以遊戲的方式加以鼓勵學習喔!

這個教具也是網路搜尋到的,覺得不錯就自己動手做! 畫出魚的形狀-寫上字母-剪裁-護貝-剪裁-貼眼睛-貼磁鐵-做釣竿!

是初次做教具,其實有些缺點,比如說即使用了強力膠黏貼磁鐵還是很容易掉,辣媽正試圖改善從作一份喔!畢竟一個好的教具可以反覆練習很久很久的! 有機會自己動手做做看吧!

IMG_7210.JPG 

IMG_7206.JPG 

看我釣到了幾條魚!

IMG_7205.JPG_effect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