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五連休?

很多人很納們的問我說:為什麼放這麼多天ㄚ~公司有什麼狀況嗎?

喝~這是去年底就排好的假! 沒什麼很特別的原因,日本總公司的假才多勒! 幾乎每個月都有三連休的!加上禮拜一又放了一個意外的颱風假,公司很多人索性就加請了禮拜二就湊成一個禮拜的假期,都可以出國了!

因為這只有公司的特別假期,爸爸姐姐榕榕們都沒有休假,所以辣媽也沒安排旅行!不然太對不起辛苦工作的爸爸了! 先把榕榕送出門~

 

IMG_7116.JPG 

 

整理房間吧!

孩子也慢慢長大了,我得把環境整理規劃好才能慢慢應付他們唸書的環境! 房子住久了,東西多了,不淘汰也會顯得擁擠。不管什麼東西都得保養才行!

先請人把我的琴搬到一樓的客廳,在腦中架構出我需要怎樣的櫃子,假日就約主婦表姐去逛家具,訂窗簾跟保養車子!

整理的成果我很滿意,可是也累癱了!

原本以為還算乾淨的房間還清出好多國高中的書及碎瑣的小東西! 巧拼因為整的大挪移變的很髒,看起來數量不多,可是也花了我一兩個小時洗刷跟擦乾,之後才可以陰乾!

IMG_7143.JPG  

原本放鋼琴的空間可以放下兩個可以收納很好的櫃子!  再加上一個掛架,可以把要外出的物品 (水壺,帽子,雨傘等) 收納的很好拿取! 出門就不會手忙腳亂囉!

電視晚點也要釘到牆上節省空間 !  窗簾還沒來,可是也是符合房間的咖啡色系喔!  差點就滑手買了床~再等等吧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